☆ 酸甜排骨

“渣”

【磊凯】我的哥哥


借用名字,不要上升真人

第三视角讲述



1

我的名字叫王莉莉,我是一个聪明,善良,无敌无敌超无敌可爱漂亮的大美女~     “王莉莉,快带上你的小牛奶去幼儿园啦!”



咳咳咳,好吧~人家是还在上幼儿园的无敌可爱小美女啦~




我接过妈妈递过来的小牛奶,跟着我的哥哥一起出门了。什么?!对了!我忘记介绍我的哥哥了,那个走在我前面手臂上挂着我的小书包高高瘦瘦的连背影都无敌帅气的男生就是我哥哥!他叫王俊凯,王莉莉的王,王俊凯的俊,王俊凯的凯!我哥哥的名字是不是也无敌帅气啊!




“哥哥,哥哥等等我嘛~” 一出了门口,妈妈把门关上我就抱住哥哥的腿摇晃,哥哥低下头看了看我,在我脑门上轻轻弹了一下,我假装被疼的“嘶”了一声,哥哥就笑了起来,把我单手抱了起来,在我额头上吹了一口气 “呼一下就不疼了啊~”




哥哥就一手抱着我,一手挂着我的小书包往楼下走。




我左手搂着我哥哥的脖子,右手拿着小牛奶,一边喝一边看着我哥哥的侧脸。长长的睫毛像一把小扇子,高挺的鼻梁,鼻尖尖尖的~比我经常玩的娃娃还要漂亮。



忍不住在我哥脸上吧唧一口,哈哈,我忍不住捂着嘴笑了,因为哥哥脸上沾上了牛奶。



“王莉莉,你干啥呢!”哥哥嫌弃地看了我一眼,我立马又用我的小手把哥哥脸上的牛奶擦干净。






走着走着就到我的幼儿园了——小松鼠幼儿园。幼儿园的老师在门口等着我们,哥哥把我放下来,帮我背好我的小书包,整理了下我的头发。“快去吧~在幼儿园好好听老师的话哦~不要和其他小朋友打架哦,今天哥哥来接你放学。”然后亲了一口我的额头,把我交给老师就转身走了。





“我们莉莉的哥哥是大帅哥哦,莉莉也是一个小美女呢!”老师蹲在我面前看着哥哥的背影说道。来接我们的老师是新来的实习老师,其实她刚刚来的时候我叫她漂亮姐姐的。她很喜欢我,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可爱吧。





我在我们班里是小组长,哥哥说过只有是乖孩子才能当小组长。老师也说小组长要以身作则要遵守纪律做乖宝宝,可是坐在我后面的小木头总是揪我的小辫子,我转回去瞪他,可他还对我吐舌头。我一转回去他又揪我的辫子,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他!我正准备拿起我的小文具盒转回去拍他的手的时候。“吴森!你干嘛呢!总是揪莉莉的辫子,等会儿的游戏时间不给你参加了哦!”





老师说完之后,小木头就不敢动了。他是这个学期刚刚来我们班的,他说他的名字里有三个木头,班里的同学都叫他小木头。他还说他哥哥名字里还有三个石头呢!




三个石头,三个木头,他们的名字好奇怪哦~





我秉着作为一个乖宝宝的操守,打算和小木头好好相处,我要和他说以后不要再揪我的辫子了,这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妈妈很用心编的呢,而且我揪我辫子的时候我还很疼。





玩游戏时间的时候,我特地在我的口袋里塞了两包旺仔QQ糖,一包草莓味的,一包蓝莓味的,我喜欢草莓味的。





“小木头”我站在滑滑梯下面叫他。




“王莉莉,叫我干嘛!”小木头站在滑滑梯上歪着嘴角看我,然后撩一把他的头发从滑梯上滑下来。




小木头的头发是爱心的,就是那种旁边都没有,就头顶一个大大的爱心,其实我觉得他这样傻乎乎的。




我们一起坐在滑滑梯下面,我和他说以后不要揪我辫子的事儿,他手握成拳头杵在下巴下点了点头,“那以后在画画课上你不准给你邻桌小胖借彩色铅笔,我就不揪你头发了。”我思考了一下,搞不清楚我借小胖彩色铅笔和他揪我辫子有什么关系。虽然想不明白,但是我还是很愉快的答应他了。




既然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我就把兜里的旺仔QQ糖拿出来和他一起吃,他听我说我最喜欢草莓味的,他就说他喜欢蓝莓味的。我很高兴,幸亏他不和我抢草莓味的。




我和他说,今天放学我哥哥要来接我,我哥哥可帅了呢!




“我哥哥今天也说放学来接我,我哥哥也很帅,像我这么帅!”小木头一边吃着我给的QQ糖一边对我说。



“肯定是我哥哥多帅!” “我哥哥比较帅!” “哥哥是最帅的!”我们俩又吵起来了,早知道就不和他当好朋友了,我看着他手里蓝莓味的旺仔QQ糖后悔了!



“那今天放学你和我一起,让你看看我哥哥。”

“也让你看看我哥哥!”

“好!”我也想看看那个名字里有三个石头的哥哥长什么样。


哼,肯定是我哥哥比较帅!







猜到我们小木头三个石头的哥哥是谁了么?

评论(7)

热度(42)